韩柳

平生所学供埋骨
——————————————
北极圈泥石流,人力生草机。
各种圈子反复横跳吧大概。
别问了,什么奇怪cp我都有可能搞出来。
基本上是历史/武侠/游戏/道教,再细就随缘了。

小号叫金明。
5sing木子徽。
知乎白鹤奴。
贴吧季子安。
大号主要搞二次,小号涉三。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佛系更新,更新时间不定而且内容乱七八糟,有没有人看随缘。

年纪大了嗑不下去带私设、过度玩梗、带h的史同,也很反感ghs烂梗,受不了动不动就裤子飞了的东西。不喜欢原神的和不接受季新哥的避一下雷,别的我就应该也没什么了吧。

戊戌元夕仍用东坡韵

万里蟾光映碧天,人间苦尽复新妍。
灯迷但似林中雾,云动翻为海上船。
重念故人移旧梦,再临故景数经年。
明朝又作飘蓬去,聊且匆匆过上元。

如果我没数错,这韵我男神也只玩过十一遍而已啊。而我如果一年玩一次…
好的,我觉得这个韵迟早被我玩坏。
于是发出了老元偷格律般的猪叫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