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柳

平生所学供埋骨
——————————————
北极圈泥石流,人力生草机。
各种圈子反复横跳吧大概。
别问了,什么奇怪cp我都有可能搞出来。
基本上是历史/武侠/游戏/道教,再细就随缘了。

小号叫金明。
5sing木子徽。
知乎白鹤奴。
贴吧季子安。
大号主要搞二次,小号涉三。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佛系更新,更新时间不定而且内容乱七八糟,有没有人看随缘。

年纪大了嗑不下去带私设、过度玩梗、带h的史同,也很反感ghs烂梗,受不了动不动就裤子飞了的东西。不喜欢原神的和不接受季新哥的避一下雷,别的我就应该也没什么了吧。

【成品】『鲁武』同征共醉(盗将行填词)

评论发链接√

——————————————

『鲁武』同征共醉

曲:盗将行

词/调|教:韩柳

唱:言和/乐正龙牙

闹市仗义行拳

我除恶且扬善

瓦罐寺火光映天半

踏江湖风云翻

人间豪客酒酣

借醉意入虎山

刀下再添几多恩怨

鸳鸯楼上血染

打家劫舍经年

平生不修因缘

占山落草也清闲

我杀人换酒钱

闹得孟州城乱

我连夜过城关

二龙山上与你初见

触动了我心弦

枕风合衣醉眠

坐看流云归雁

酒醒后壮志亦凌然

我随你上梁山

我叹人事纷繁

幸得知己作伴

便不惧这人间艰险

携手共挽狂澜

并肩南北征战

共看沙场风烟

多少长夜同杯盏

尝尽世情浓淡

刀光杖影犹寒

血色将征袍染

残阳消磨英雄肝胆

终有几人还

钱塘潮水漫天

打湿风中泪眼

多少往事随水断

皆作过眼云烟

犹记那年上元

灯火映你侧脸

为你唱经文一遍遍

再不见你旧颜

六和寺钟声远

凄凉夜月又圆

空袖随风眉目低敛

我独立晚潮前

评论(26)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