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柳

平生所学供埋骨
——————————————
北极圈泥石流,人力生草机。
各种圈子反复横跳吧大概。
别问了,什么奇怪cp我都有可能搞出来。
基本上是历史/武侠/游戏/道教,再细就随缘了。

小号叫金明。
5sing木子徽。
知乎白鹤奴。
贴吧季子安。
大号主要搞二次,小号涉三。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佛系更新,更新时间不定而且内容乱七八糟,有没有人看随缘。

年纪大了嗑不下去带私设、过度玩梗、带h的史同,也很反感ghs烂梗,受不了动不动就裤子飞了的东西。不喜欢原神的和不接受季新哥的避一下雷,别的我就应该也没什么了吧。

拍卖网站上不知真伪的天师兄弟画作

话放前面:我不会鉴定,别太相信。

  

文字:

瞥眼青峰万树巅,几家茅屋隐云烟。

小舟轻过南谿畔,拨墨书留翰墨缘。

碧桃翠柳两溪头,斗笠蓑衣四海游。

勑得金鳞常换酒,归来不觉几春秋。

丙戌冬十月仿元人王立本画法。

无为子张宇初并题。

印:宇初。

(我不识字,错了别怪我💦)

————————————————————

后面这俩糊得连个字也看不出来,反正网站说是张宇初画的,我也不懂。

————————————————————

张宇清:

字挺好认的就不说了。䆋是秋的异体字。

第一个印是什么东西,糊一起了还是本来就这样×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