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柳

平生所学供埋骨
——————————————
北极圈泥石流,人力生草机。
各种圈子反复横跳吧大概。
别问了,什么奇怪cp我都有可能搞出来。
基本上是历史/武侠/游戏/道教,再细就随缘了。

小号叫金明。
5sing木子徽。
知乎白鹤奴。
贴吧季子安。
大号主要搞二次,小号涉三。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佛系更新,更新时间不定而且内容乱七八糟,有没有人看随缘。

年纪大了嗑不下去带私设、过度玩梗、带h的史同,也很反感ghs烂梗,受不了动不动就裤子飞了的东西。不喜欢原神的和不接受季新哥的避一下雷,别的我就应该也没什么了吧。

一些天师骨科人的胡言乱语

昨天拿天师兄弟的字p图来着,然后顺便和列表讨论了一下他俩的字和性格(?)


感觉就是张宇初的字比较刚正大方,比较像1(啊??),张宇清的字比较清秀,有亿点可爱,然后列表说字间距大的性格会有些拘谨,张宇初字间距就比较小,感觉和我觉得他是一款全自动应酬工具人对上了(啊?)

  

感觉社交牛逼症哥哥和有点拘谨的可爱弟弟非常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嗑拉了×我觉得我可能知道为什么张宇清史料这么少了(不是)

  


因为我把他俩签名抠出来p图来着(你看这同人女疯批到什么程度了),所以就特别明显(不是),底图源老福特太太终宴。


没什么大事,就是,可爱,想分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把他俩p一起了,不愧是我,对着这么糊的字也能p(×)。底图去年在老福特存的,翻记录没翻到是哪个太太,原图好像删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