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柳

平生所学供埋骨
——————————————
北极圈泥石流,人力生草机。
各种圈子反复横跳吧大概。
别问了,什么奇怪cp我都有可能搞出来。
基本上是历史/武侠/游戏/道教,再细就随缘了。

小号叫金明。
5sing木子徽。
知乎白鹤奴。
贴吧季子安。
大号主要搞二次,小号涉三。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佛系更新,更新时间不定而且内容乱七八糟,有没有人看随缘。

年纪大了嗑不下去带私设、过度玩梗、带h的史同,也很反感ghs烂梗,受不了动不动就裤子飞了的东西。不喜欢原神的和不接受季新哥的避一下雷,别的我就应该也没什么了吧。

关于tag #自由与反抗 的说明

鉴于我cp(加缪和萨特)一直没有tag,我又实在想不出来这对能叫什么,所以就暂时把我在名朋用的个人tag名“自由与反抗”搬来老福特用了。如果有嗑加缪和萨特的想用这个tag也可以用,但仅限于老福特,在老福特可以公开使用,但是名朋的是我私人tag。tag名不分左右,单人/cp/cb向都可以堆,只要沾点边就行,但是纯三次元的读书摘抄、笔记、感想不要往这里放,但是想跟其他同人女分享的能嗑出一些东西的书摘可以放。(虽然感觉根本就不会有人嗑这个啊啊啊啊好崩溃)



评论(2)

热度(10)